已經忍了很久我這台莫名其妙的電腦...
硬體設備都不爛~RAM、硬碟也不小~
但就是常常會給我出些奇怪的狀況= =
之前新買的事務機的"列印輸出"功能就莫名其妙奇妙的不能用><!!
但..檢查過後~並不是事務機的問題..
而是我的電腦抓不到印表機的USB= =
其他USB都抓得到..就印表機的抓不到?
更扯的是...事務機的掃描功能卻沒事?!

不知道是不是病入膏肓才這樣...
但..我用的防毒是卡巴斯基的"正版"耶!!
說有毒...可能性很小(如果連卡巴斯基都掃不出來~那其他防毒軟體公司大概要倒閉了...)
說沒毒...又不能解釋這些怪異現象= =

所以昨天晚上~
我把心一橫...
重灌Windiws了!!

本來原本的計劃是要等Vista普及化之後再重灌新版的Vista...
但是~也不知要等多久...
唉...
算了...還是重灌XP好了= =

呼~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喔...
太久沒自己灌WINDOWS了...
感覺有點生疏...
重灌時要把Boot Device Priority設在開機時以光碟讀取為優先...
灌好後我竟然很白癡的忘了改回來= =
所以灌好後一度無法開機...
害我以為我灌失敗了= =
還打電話找我小舅舅求救...
不過最後還是我自己發現錯誤在哪^^

呵..
自己重灌之後才發覺自己會的軟體可真多@@"
喔這不是我在臭蓋喔...
因為軟體灌到眼酸手軟了啦><
軟體多就算了..
而且時間還一直浪費在重開機上...
已經可以想像~
當Vista要住進我電腦時...
我要花多少時間去搞了= =

反正..
整整一天的重灌之旅即將畫下句點~~
我的電腦又可以快好一陣子囉^^
想到真是爽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