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煩雜的事情結束之後...
很爽的無憂無慮地睡了一覺!
起床後沉澱一下心情~
靜靜的檢討這忙碌的兩個禮拜...

果然~
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每一件事是好的~
雖然過程中很辛苦..
但完成之後的那種感覺真的是不言而喻的!!^^

如果每件事都只是敷衍了事~
都拖到底線的最後一天..
都用趕的當然也不會做多好多精緻~
但在前一天趕作業時還不斷在靠夭東靠北西的..
這種事我真的辦不到耶= =

也許我有一種病..
一種叫做"強迫症"的病...
對我自己能力所及之事都要求盡善盡美!
(能力範圍之外就無法啦..哈哈^^")
這種個性讓我自己變得很累...
常常身體會覺得承受不住、壓力很大..
但是所有壓力都是來自於我自己..
只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

我曾經一度想要改變這種個性..
但因為"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嘛~@@"
改不了~~~~><
所以~
有這種"強迫症"的個性是好事還壞事~
Who Knows?
-----------------------------

ㄟ不是要檢討這兩週嗎?
怎麼變成在檢討自己的個性了...~"~

Anyways~
反正讀工設系早就該要認命~
事情多、很忙碌是設計系的家常便飯啊!
其實~說穿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的那種同心協力(趕作業忙系展)的feel~

ㄆ.
講到這可能有人想打我了= =
因為他們都趕作業到系展的前一天~
也許兩三天將近一個禮拜都沒睡...
他們也許恨死系展了~(而且我們系展都只有自己人在看..)
看到我這樣說..想罵我嗎?
呵想打我就打我吧!想罵我就罵我吧!@@

但我想說的是~
看到有些就跟大家一樣是要趕作業的同學們~
還分出自己需要趕作業的時間去忙班上系展佈置、作業收發的事...
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從中學習到的是~

付出~不要期望能得到什麼回報~
而是要去享受在過程中經驗的累積和完成之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