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個人架設的部落格

今天要來介紹Polaroid SNAP TOUCH

01.JPG

這台是我媽的,因為我拿到手把玩時已經是拆過的....

所以沒有盒子不能開箱囉XDD

02.JPG

這台是拍立得,是相印機,也是數位相機!!

共有6種顏色,詳細規格可以上官網看~

『可存檔
隨拍隨印
10倍數位變焦
列印手機照片
1080p HD錄影
自拍鏡頭、閃光燈
SNAP TOUCH結合手機雙向傳輸,能將存檔照片直接傳至手機分享社群,手機裡的相片也能透過藍芽傳輸列印。
3.5吋LCD觸控螢幕,
當然也可以閱覽及編輯照片。
內建6種白平衡模式
1300萬畫素,
記憶卡最大容量可達128G』

↑上面那堆是官網寫的內容!

電視沒有打廣告,網路廣告打得不算很大,但是老實說是真的蠻威猛的~~

不過也不用特別介紹應該都知道,Polaroid就是拍立得這家公司!!!!

我家一直沒有買過拍立得 ←這句話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很驚訝~~哈哈哈

但因為我一直覺得拍立得是個很不環保而且陽春的東西....拍出來的畫質也不好....

如果是我,我寧願留著數位檔案,之後再去沖印店洗出來就好啦~

不然就是我的EPSON印表機也是相片印表機,要馬上出照片也是可以自己出....

但我媽是一直很想買台相印機,我有比較過了市面上的相印機~

我深深覺得,都不便宜...都沒有螢幕操作也不是很簡易....我想我媽大概用過幾次就會擺在那了.....

一直到這台的出現!!!!

Polaroid SNAP TOUCH

03.JPG

它是一台觸控的數位相機、也是相印機、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拍立得!

因為感覺太酷了,然後就打動了我~~

跟我媽和她秘書討論過後,就決定是它了!!!!!!

04.JPG

↑底部有可以插MicroSD的記憶卡,最大支援到128G;還有USB孔,是充電和接電腦用;當然還有腳架的孔~

05.JPG

↑這裡是出紙的地方~~

06.JPG

↑這是閃光燈,開機也一率從這裡按壓開!說實話,這方式是我對於這台最感冒的地方~~~

07.JPG

↑大小的話,比iPhone 4.7"短一點、寬度寬一點~~很輕!非常適合女生拿!

08.JPG

↑沒跟上首波預購的送保護套的活動,這是我們幫它自備的保護套XDD

09.JPG

↑背面是有觸控螢幕的喔~~~

10.JPG

↑打開來就是裝相紙的地方(相紙的光滑面要朝上)

而且可以隨時打開補充都OK,因為它是相紙不是底片,不用怕曝光XDD

10-1.JPG

↑專屬ZINK相紙,使用熱感應技術~~所以機子並不需要裝換墨水!!!

每盒相紙裡面都有一張藍卡,每次補充都要先放在最底部,一開機就會自行印出藍卡校正顏色!!!

(但因為我不是第一手拿這台的,所以沒拍到那張藍卡....)

11.JPG

↑看到Polaroid這幾個字就很開心

12.JPG

↑鏡頭保護蓋是吸鐵式的喔!

13.JPG

↑按壓下閃光燈就是開機,我有點不滿意這設計,因為不是很容易按就算了,還很容易誤觸......

14.JPG

↑開完機的畫面喔,以下來介紹各個功能:

14-1.jpg

↑選右下9宮格

15.JPG

↑可以瀏覽拍過的相片,如要列印就是點選相片放大後按列印那個按鈕即可!

15-1.JPG

↑選右方圓形的按鈕

16.JPG

↑可設定閃光燈、HDR、定時

17.JPG

↑定時有3秒、10秒可設定

17-1.JPG

↑選正下方的筆

18.JPG

↑有三種模式

18-1.jpg

↑相片框模式

19.JPG

↑可選擇自己愛的相片框(拍立得的相框,直接選直接印不像有花樣的底片都貴森森...)

20.JPG

↑各種不同的相片濾鏡風格

21.JPG

↑各種小印章,可印在相片上

21-1.JPG

↑點選左上設定

22.JPG

↑在這裡你若沒連線到手機,藍牙下方部分會顯示:未連線

其他就沒甚麼好講的,因為都中文太簡單了!

因為相機本身操作真的非常簡單,為了不浪費相紙....就不示範直接拍直接印的功能~~~哈哈哈

 

我就來示範跟手機連線、然後印出手機內照片的部分(以iOS示範):

23.PNG

↑手機請先去下載這個APP

24.PNG

↑在手機內請先找到藍牙,然後選擇Polaroid Snap Touch配對,確認已連線。

25.PNG

↑然後打開APP,點CONNECT TO DEVICE

26.PNG

↑這裡會列出已有藍牙配對過的相機,點選下去就對了!

27.JPG

↑只要有跟手機連上,相機的藍牙下方就會顯示"已連線"

28.PNG

↑接著在手機上就會看到自己手機內的照片

29.PNG

↑選擇一張你要印的照片,然後就勇敢的按下PRINT吧

因為其實步驟也有點難用圖文完整解釋啦,我特地拍下的影片:

↑看影片這樣應該清楚很多了吧!!!

28.jpg

↑印出的速度還算蠻快的(可從影片看),畫質也還算OK,至少比傳統拍立得好多了XDD

只是顏色稍微會比數位檔案看起來要淡一點,所以建議要用手機傳檔印的朋友們,先用手機內的其他修圖軟體把照片的飽和度和對比加深一點,會比較好喔!!!

 

把玩了下這台,真的很方便!

如果出國旅遊甚麼的,就帶著它,隨拍隨印~~

又比相印機還輕巧~~~

至於缺點的部分,我剛剛都有講過了,就是開機鍵用閃光燈容易誤觸、印出來會偏淡一點點等等...

就分享到這啦~~~

 

我的臉書粉專也記得點讚喔『Ecs的玩具收藏與攝影生活』

 

--20170208 Eva Chuang

arrow
arrow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