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6點在八大娛樂百分百播出的粉絲同樂會~~

就是上上禮拜阿嵐陪我去錄的那一集~

話說

被剪掉的部分還真多啊= =

只能說那天真的都錄太久了啦~

Mr.Pig那段還真佔用了不少的時間...

唉 情緣真的是很雖~

不過播出的部分還真的是都很好笑~~

昨天看播出之後才發現笑點跟錄影現場一樣多!!

而且 我發現我和阿嵐那邊還被拍到了好幾次~~~

我們那區只有我和阿嵐有牌子 一整個很明顯..

變成反效果了...原本拿牌子是要遮臉的說= =

只能說坐在那個位置真的是很容易被照到.....

呵呵^^"

以下是截圖 網路下載版畫質不是很好...


我們是在電視螢幕的左邊最上面 兩個拿牌子的


講到牌子 我就要講一下 這兩個牌子可是我花了不到30分鐘就做好的喔(真是歸功於文淵平常的訓練)
直接用家裡印表機輸出 然後割美國卡紙做的~~~~雖然做的還不算是很好啦^^"~~~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嗨~~不知道為什麼在播出後我才發現拍到我時我都一直在叫= =



這張應該是最清楚的吧!!

真的 坐這個位置一直被拍到耶..

拿版子擋臉一點用都沒有~~

由此可見

上面的位置比較容易被攝影機拍到耶

而下面的位置

Elva很容易把mic丟給你唱

所以

哪邊比較好呢?

見仁見智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