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3面夏娃 速配程度 完整版MV

很喜歡這首歌^O^~~舞步簡單 旋律易記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許慧欣在唱啦^^")

這首歌的MV...嗯..有學過After Effects的人看了就知道~~

應該是整首都是用AE做的~~

哈哈 裡面的特效都好熟悉啊~~~~^^"

賴偉康導演的MV真的都很喜歡用AE一直在耍特效..

嗯..以拍攝手法和剪輯部份來講 我喜歡這首速配程度大於MoreMoreMore~

因為感覺MoreMoreMore一整首MV裡真的擠了太多的東西 而且畫面狂跳換~

人的眼睛和腦部真的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接收到這麼多的訊息~~

相對於速配程度~

真的就簡單多了~~

一切從簡 還有留白(快被文淵洗腦了..一直講畫面要留白>"<)

反而更能凸顯這首MV所要表達出"簡單"的感覺~

終於了解到文淵曾說過MV在敘述的 可以不是一個故事但也是要引人入勝能讓人懂的道理~

但 反觀於AE部份的後製~~

MoreMoreMore的後製就比速配程度強太多了!!

MoreX3裡的有些後製效果 我到現在還不太確定我會不會、做不做得出來= =

但速配程度的後製 就感覺像是剛學AE不久的人都可以做很好的那種....

不過這也呼應了 這首速配程度就是要簡單嘛~~~~^^"



這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到這~~原本只是單純想貼一下完整版MV~

感覺有點像是自以為的在分析3面夏娃目前打出的兩首快歌的MV~

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

大導演的MV都敢評論~~

我是否不要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