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下台中去看Elva這次在台中所舉辦的3面夏娃慶功演唱會!

真的很感激有小羽和阿鱗哥陪我一起去~

要不然我還真的無法當天來回~~~^^"

晚上7點多的演唱會 我們大約早上11點就到了~

真的很感謝情緣 JJ 和小乖

如果不是你們很辛苦的6點就到台中等~

我們今天還無法如此的前面!!

再次的感謝你們^^

這個演唱會

看完只能說

太精采了!!!

我也整個high到燒聲= =

也許也是第一次到第一排吧!!第一次這麼的前面^^~~

真的超high的耶~~~~~

全場除了那不知名的新人團體的表演嘉賓外(話說根本沒人認識真的很冷...)

其他是沒有一刻有冷場過!!!

Elva換衣服的速度真的可以說比model還快耶~~~~~

現場唱的爆發力也超屌~

舞蹈更是沒話說~

而且超‧級‧性‧感!!!

然後這首歌還整個趴躺在地上貼舞~~

還真的快讓人噴鼻血!

雖然演唱會9點就結束 拍完照也只到9點快半 還真的有點快耶(只怪我們Elva換衣服真的換太快了啦...有十幾首歌耶~~~)

但還是真的不虛此行啊!!!

還有還有

用三版專輯兌換的演唱會VIP特區PASS~~一整個也是質感大加分!!

因為不只版面有重新設計排版過~~

最重要的是每張上面也全都有Elva的"親筆簽名"喔!!

(因為是掃瞄的 所有會莫名出現有一條條的橫線 VIP PASS 出圖出的不錯 是沒有奇怪橫線的啦^^")

雖然在兌換VIP PASS時 有因為一個工作人員的態度讓人很.........

不過還是很前面就換到了 就連合照的號碼牌也給了我4號^^ 就算了

喔對了 我有說過有合照嗎?

就是只要有3面夏娃新改版的影音珍藏版 在演唱會結束後 都可以上台與Elva合照喔~~~

所以 這演唱會根本就是對死忠軒迷的大放送嘛~~~~^o^

呵呵

現在 來講一下演唱會吧~~~以下貼一些我照的照片~

今天的我 又變回攝影師了!!錄影師變成小羽~~~哈

帶著我的愛機A350~~果然 還是單眼的夠力! 一點都不後悔帶單眼的去喔^^!!

不過很奇怪 單眼相機照出的相片 上傳到網路分享空間 解析度都會顯得有點不太夠耶= =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原圖就都很OK的= =

不過還是看看啦^^


下午時分 太陽正熱 彩排Hey Girl ~~好險有拍到~~~因為彩排Hey Girl後 之後彩排都不準拍照了= =


正式演出時與裕隆籃球員合跳Hey Girl~~第一套性感服裝~~~~

因為這充滿爆發力的Hey Girl表演 讓我也在昨天愛上這首歌!!!


衝動開頭的第二套服裝 換裝速度超快 不到一分鐘就換好了吧 當衝動前奏出來時 我還以為是要休息一下看MV勒= =


表白開頭的第三套性感服裝 這件應該大家都在新聞中看過^^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出來時的第四套服裝+非常精彩的表演!!


"然後" 唱一唱就趴躺到地上貼舞~~~ 一整個超性感!!


無意間拍到的手勢~~~哈原來Elva也想ROCK一下!!XDDD


第五套服裝性感小露乳溝 開始是有黑澀會美眉的愛的主打歌~~


跟大家講了一堆的感謝 然後講到自己都快哭了(泛著淚光的眼睛)@@"


第六套安可曲I'll be there的服裝~~~

安可曲I'll be there的Ending~~


用影音珍藏版換來的合照~~

話說我很白癡...我拍照的號碼牌是領4號~

演唱會結束 等到要拍照時~~

我一個人就先過去排隊了...

結果我們那一群的1到3號都不見~

工作人員就叫4號的我第一個上台~~

結果我竟然怯場不敢上台= =

還是等到我們那群來了我才插入隊伍中~~

真的不知道我是在害羞什麼~~~~

不過...因為Elva在拍照時 演唱會才剛結束 當然還是超濃的舞台妝~

所以 現在看照片還真得有點不習慣耶= =

而且拍照時不准開閃光...之後拍照時開的舞台上的那幾盞燈還真的蠻不均勻的耶~~

我猜 很多拿普通DC去拍的軒迷 大概都會糊掉吧= =

在第一排看超精彩的表演 有拿簽名 又有合照~~整個不虛此台中行~~~~

-------------------------------------------------------------------------

^^


雖然說我用愛機A350拍出的一定不會比JJ大哥的好~

但還是湊合著看看吧~~

畢竟我的鏡頭是最普通最陽春的~~~~^^"

再怎麼拍 還是只有那樣~~~~

而且不知為什麼單眼拍出的照片在上傳至相簿後 解析度都變差= =

不過等明天有空一點睡飽後 壓好全部的照片後我還是會全數上傳至相簿~~

今天就分享這幾張就好啦^^

好快樂的一天~~~

真的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