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才發一次文章

也真的是因為不知道要講啥XD

我喜歡放假的日子~

雖然有時沒事做真的很無聊

但無憂無慮的

每天可以11點前上床睡覺(雖然也很少啦XD)

早上睡到自然醒(真爽)

一切所有該擔心的 該去達成的

把它們全都丟到開學後再想~

不過 無憂無慮的後果

就是又讓我的身體像是吹氣球一樣的開始膨脹

不過也不能說身體是氣球耶...

如果身體可以像氣球一樣直接放氣就縮小的話

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

唉 想到減肥就心情不好了啦

它像是夢魘一樣的無時無刻纏繞著我

想吃的時候不能吃

看到好吃的也不能盡情的大快朵頤

這真的是放假時唯一的憾事耶!!!= =

話說

今天看到大四上的名次終於出現了

之前看到寫不計 還以為大四真的不計勒 心情小爽了一下XD

因為真的很爛 噗 很怕面對現實

但今天看到...

果然真的很爛XD

掉很多 沒有這麼差過~~

呵 其實看到時已經沒啥FU了 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大四上外務太多

光一個申請研究所就占了一個學期大半的時間(其實也是因為報了太多所= =)

然後甚至有選修課一整個學期下來我根本沒去上過幾次

這就是太混的報應 哈

反正才10學分嘛 哼哼

算了

大四下 衝吧

但我一點都不想衝耶 囧

愛上了現在如此悠閒的日子了....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