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元宵節

下午跟老爸約好去陽明山後山北海福座祭拜爺爺~

一想到要去陽明山

就想到了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想到上次去陽明山的那次賞櫻 天氣不太好

雖然有拍 但feel不是很夠 散景多半不太漂亮...

剛好昨天天公做美 天氣一整個大好

加上上山途中不時會看看一叢叢盛開的櫻花~~

想拍照的欲望又來了!!!XDD

拜完爺爺之後 就跟老爸要求說順便帶我去拍照~

其實爺爺葬的地方-北海福座的風景也蠻美的~

但是..畢竟是"那種"地方啊~~

我不敢隨便亂拍啊~~呵XDDD

我老爸以前也玩過單眼底片機的攝影~

他就帶我去從北海福座下山時會經過的天元宮~~

他說 那邊的櫻花很漂亮!!

到了天元宮...櫻花開的沒有想像中的多~~

頂多兩三樹~~不過天氣很好!! 我心情也大好!!

以下 來看看照片吧:

陽明山天元宮

拉近寫真元?所以也叫真元寺嗎?(我亂講的啦XD)

天元宮旁的櫻花樹 這張對焦在樹幹上~這張整體調過色彩平衡~感覺比較有FU

櫻花

這張散景好像還不錯(自以為^^")

無意間拍到小蜜蜂在採蜜~~

盛開的杜鵑花~真美~~

又飛來一隻小蜜蜂XDD


雖然拍得照片是不少

但能用的照片還真不多><

看來技術還得多加強ㄟ= =

還有

看完那隻蜜蜂之後~~

害我又好想買顆微距鏡喔= =

畢竟旅遊鏡拍像蜜蜂這種細節很多的小昆蟲...

銳利度還是不夠阿~~~~



不過我最近可真愛拍花耶

可能是春天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