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咪~



我家的乖咪昨天抓去美容院美容~~真可愛^^

很有網路上很有名的那隻奶茶貓的Feel~

沒想到我家的咪剪毛後還頗像短毛貓的XD

真是可愛阿^^

牠洗香香終於可以上我的床了~~~

(上面製作的乖咪大頭貼是由A350+SAL18250 沒上閃燈所拍攝~~)

---------------------------------------------我是分隔線---------------------------

2005年大一時的我~


原來 我也有瘦過..

這張是我在此子那看到大家為了畢冊製作而繳交的照片~

大一校慶時跟班上熱舞社的人合照~

誰拍的我忘了 連此子都忘了是誰交的= =


如果是你/妳的相機拍的請告訴我一聲~~

我想要原尺吋的相片^^~請傳給我(這張是640x480而已...)

我要時時看著做警惕>"< 噗

唉...我發現我大一時真的還蠻瘦的..(至少跟現在比起來....)

天阿天阿~~

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吹氣球嗎? 還是灌了水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