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台大拿上次在台大上的C++資訊班的結業證書~

順便報名下一期的資料結構與C++進階班~

這是為了未來的那個研究所所上的先修課...

就為了以下這兩張不起眼的證書~

台大資訊班證書中文版

 

台大資訊班證書英文版



我今天頂著大熱天特地跑了台大一趟~

但我到了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我放在台大的腳踏車鑰匙~~

一去就整個感覺超悶!!因為資工系館超遠的= =

不過後來才驚覺沒騎腳踏車也好~

因為近期的台大校園真的超漂亮的!!

三月正是台大的杜鵑花節啊~~

看到貼在公告欄的DM~

台大杜鵑花節的攝影比賽啊~~3/31截止~

這幾天拍完應該來得及參加^^

第一名 1名 獎金新臺幣三萬元正,獎狀一紙。
第二名 1名 獎金新臺幣二萬元正,獎狀一紙。
第三名 1名 獎金新臺幣一萬元正,獎狀一紙。
佳作 10-20名 獎金新臺幣兩千元正,獎狀一紙。

獎金比大同辦得攝影比賽有誠意的多= =

大同的金獎才600元...哪ㄟ差醬多.....

但..另一個殘念又來了~~~

我今天沒帶我的阿花350出門啦>


靠今天天氣又一整個超好的 超級適合外拍的~~~

竟然沒帶A350~~~~殘念阿殘念~~~~>"<

不過 我還是有一台"隨身相機"~

就是我的新手機兼相機SE C905~~

當然C905拍出來的不會比單眼好....

但勉勉強強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噗

來看個幾張吧:

好多不同顏色的杜鵑花啊~~~~

感覺台大愈來愈美了~不愧為全台最有錢的學校~~~

 

至少拍得出一點景深 免強接受XD

 

還是小花微距模式夠銳利~

 

白的~

 

又有點景深了~~

 

在沒單眼加持的情況之下 傻瓜機C905的表現我算是滿意的!

 

C905的小花微距模式真的不錯~~

 

比我們大同還"森林"啊~~~

 

沿路都是各種不同顏色的杜鵑~一整個超水的~~



只能說 有C905真的是方便阿~

不過我還是很想帶著阿花350去台大拍耶= =

.............................

順便也可以參賽一下(自以為嗎 噗)

明天沒課~~

來去台大外拍一下好了(反正也占用不了多少時間)

有誰想去的??

組團台大外拍喔XD 報名報名~

順便也可參加一下大同獎金超沒誠意的攝影比賽~~

為了新一代 為了我的鏡頭~~

最近要開始搶錢了!!!!!!!!!

噗 這是自以為自己會得獎嗎?= = 喔

-----------------------------------------------------------

喔對了

昨天晚上才想說要二手出售18-70這顆KIT鏡~

今天就有人下標直購了~~~

賣得真迅速= =

是我賣得太便宜嗎??

可是SDF有好多人賣不到1500耶~

也許是我用PS小小設計的圖有點像DM~(雖然都只是裁切貼上= =...)

看起來卡高級一點~~~所以會比較好賣XD

看來行銷和廣告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有點小捨不得~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顆鏡頭~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況且沒用也是擺在那...也許到最後還會擺到壞掉...

不如出售給真的會用到它的人吧~

而且我最近要不斷的搶錢阿搶錢~

但是....又是要面交= =

最近的面交可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