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了DSLR-A350將近快一年~

有過的鏡頭前後加起來有四顆(目前剩三顆)

我也有閃燈、也有個微距接寫環~

所有DSLR相關可以外拍的基本設備我大致上都有~

但 卻沒有一個像樣的相機包~

你能相信嗎?

我到現在還在用當時買A350的一機一鏡KIT組所附的Alpha槍包~

如果想多帶鏡頭和閃燈~裝上保護套後就直接跟裝了A350的槍包全丟近我較大型的普通包包裡~

我知道這樣對鏡頭來說很危險並不安全~

但 用了單眼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完全都沒有看到中意的相機專用包包= =

台灣有在賣的相機包大部份都黑黑大大方方正正而且醜醜的.......

只有個SOMY原廠賣的那個皮製叫做"時尚燦金攝影包"LCS-TT10的~

我覺得以外形顏色上我還可以接受~

只可惜太大 寬竟然到38公分耶~= =

我的設備還沒到這麼多~~也不可能一次會帶這麼多出去.....

所以..

就是因為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我就一直沒買= =

就這樣過了快一年........

直到前幾天豬豬傳了幾個網址給我~

是一個韓國的相機包~~

聽說在PTT上的DSLR版大受好評~

重點是 它長得很好看^^ 顏色選擇也多~

但台灣沒賣~~

要請代購的= =

還好拍賣上都找得到代購

但是

因為選擇有點多

我反而不知道該選哪種...

我應該買藍白還是買卡及灰的?

該買S還是M的?

兩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買藍白的怕髒 但藍白的真的還不錯看~~

買S的怕太小 買M的又怕太大~

沒看到實品上網買找人代購果然會浮現許多問題煩腦= =

好了~

先來PO個幾張圖片~


那女生背的應該是s的~~我覺得s的外觀大小對我來說算是剛剛好 但很怕內部容量不夠= =
男的背的應該是L或XL吧~


s的尺寸和可裝的東西~~~很好 圖上裝的也是Sony的DSLR~~看上去內容物是ok~~
但眼尖的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它的鏡頭是很小的那種 連閃燈也很短很扁= =


這裝的內容物我看是還OK~~不過就怕外觀太大= =



4種顏色~~~藍白和粉紅白真的很好看也很特別~~~~但後面兩種就顯得顏色很普通~~~







哪個好心人建議我該買哪種?

粉紅白和黑的就不考慮了...因為粉紅白好看是好看 但我根本不可能背~~黑的就是普通再普通不過了....

我該買~

藍白或卡及灰???以及S或是M的???

Please just give me a sugg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