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不好

不過並不是為自己的私事煩心

.............

現在C++都還沒上完...

不過我不吐不快..

今天系上收到某資傳系的海報及邀請卡~

我意外的在邀請卡上看到聯絡同學就是我高中同學的名字...

我很高興的打電話給他~

有點好奇他們新一代是要展啥~

畢竟我對資傳系不熟

而且歷年來我似乎沒有注意到新一代有那所大學的展出..

都怪我逛新一代都太隨便了= =

人太多都就不想認真逛了.....

以他跟我口述的結果

我發現展出性質跟我們超極像...

晚上 我上C++時都會習慣上MSN

就有人傳他們的網站給我看~

我看了他們網站上的一些作品介紹及簡介影片~

一整個心情就開始變得很不好了~

就又沒心情聽C++了...

是我太沒信心還是我們真的太弱....

互動是完完全全比不上 動畫也..........

下課時..

我就跟陳鎂鋆老師聊天

.........

她跟我講的內容~

讓我心情又更差更差了 簡直跌落谷底了

動畫組的同學們會好奇她跟我講了啥嗎?

想知道就直接用MSN敲我吧....

在這裡不太好講.....

不過要先保證你心臟夠強= =


反正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第一屆真是吃力又不討好~

真的很怕招牌都還沒掛好就先自毀了...

唉.........

或許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沒信心

也許船到橋頭就會自然直



目前看到的結果

似乎都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