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運結束後回到家

就跟鄰居小妹在我們家大樓樓下的馬路邊發現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

牠身體捲曲在一起 我一開還以為是隻小白鼠..

超小一隻的 比我的手掌還小

眼睛似乎都還沒張開過 我們移動牠時就一直喵喵叫

牠媽媽不知道去哪了

一隻孤單的躺在路邊 很可憐

我們用PPAPER暫時放牠一下~


可見牠有多小一隻~~~

打電話找到的一直跟我們家很熟的獸醫許醫師~

鄰居小妹和她哥就帶去了獸醫院檢查了

牠狀況似乎還算ok 只是是剛出生 沒媽媽在旁哺育很可憐

這對兄妹不確定他們真的是否能養牠

而我 家裡已經有一隻女王了.......

所謂一山不能容二虎

更何況這隻還這麼小

如果我把牠帶回家 我家這隻已經結紮的女王說不定還會把牠當怪物去攻擊= =

唉..想都不敢想....

所以 有人想領養的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