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多天沒來更新了

是不是在猜我是否又要一次講個多篇了? 噗

其實沒有這樣打算耶...

今天我把我的facebook縮了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a.chuang2

蠻好記的XD

就我的名字再加個2  因為我大學四年的座號是2號XD

有臉書帳號的朋友們 快來家我喔!!!^^


要開始網誌的流水帳了嗎?噗

有些事過了沒在當天打網誌就有點懶得講~~

不過上週五跟冠、養、咩去新北投玩的事還是要提一下~

好久沒去新北投了...

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人生記憶中最忘不了的六年...

至於為什麼要去~

是冠約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我們去了新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凱達格蘭博物館、還有地熱谷~

感覺行程很豐富XD

不過 真的很熱!!! 不 是超 級 熱 !!!!!

在我印象中的新北投 不是都微涼微涼的嘛= =

我在那讀了六年的書..

怎麼都不記得有這麼熱過..........

連地板都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不過是蠻有趣的一次踏青啦~

讓我又懷念起薇閣...

有沒有人想跟我再回去一趟的??

雖然現在可能老師都不認識了.....

喔對了

我在溫泉博物館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


請問薇閣中學有宿舍嗎?= =

有圖有真相:

聽說以前叫作迎賓閣?

有這個地方喔??? 為啥我讀了六年都不知道= =


------------------------------------------------------------------------------------------------------------------------------------------------------------------------------------

然後上週五到昨天

其實都沒啥特別的事可以講~

因為我人不是宅在家就是在台大...

真是有夠無聊的~~~~~~~~



喔還有就是上週六 痞子英雄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電視版"的"第一季"完結篇了..

為啥說"電視版" 又是"第一季"...

因為他們根本沒拍完!!!!!!!!!!!!!!!!!!!!連故事也沒講完!!!!!!!!!!!!!!!!!!

我猜可能是錢不夠用了......即使沒拍完也一樣播出來........

反正前面真的是好看~有人被吸引了之後才容易集資........

不然怎麼會之前才播個前幾集就叫大家期待後續的電影版.....= =

(以下有些人可能已在我的臉書中看過了)

看完電視版結局有點無言.....

耶?我的槍呢? 大魔王BOSS掰(我以前很愛Tension的說~~Jimmy就這樣給我掰了= =)

何小玫果然跟猜想中一樣的恐怖...

最後的大魔王根本不是BOSS嘛 而是小玫....因為是小玫斃了BOSS.....靠BOSS是她薩克奇的老闆耶......

還有千媚跟我說吳洋檢察官大有問題~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說不定國會議長最後通求救電話打给的人就是吳洋~

天堂的人嗎?

聽聲音覺得蠻像的= =

然後感情戲還是依然持續在曖昧複雜又糾纏不清的多角關係中.......

噢 現在又多了個T弟程諾進來攪局~= =

噢我的天阿!!!!!

然後 最後字幕突然冒出個莫名其妙的名字  藍西恩???西英的哥哥????

"夜行者"計劃最後的執行者?失蹤多年?

我個人隱約是覺得藍西恩非常有可能就是痞子啦~

因為痞子10到23歲之間的13年~ 痞子說他都在當流浪漢....這是有可能的嗎???

沒有親生父母親、沒有真實姓名~~~4位主角當中 只有痞子的身世還完完全全是個謎~

而且有沒有人發現痞子和西英在最後開槍射殺薩克奇的人都是直接命中直射脖子???

每次都說自己開槍不準 偏偏每次都一槍命中~

也太奇怪了吧.........

會不會 其實他失憶了?他只記得他10歲之前的事...

然後他的記憶就從10歲之前的直接跳到"夜行者"計劃失敗之後他變成流浪漢的事 之後就是被整容等....

所以他就以為他10到23歲之間都是個流浪漢...

噗不然無法解釋為啥最後出現了這個莫名其妙的名字~

明明一直應該是西英的爸爸不是嗎~~~卻變成了哥哥?????

如果不是個會影響劇情走向很嚴重的角色 為啥最後要特別提出來???????

唉 不想猜了.........

好戲就不要拖嘛 好討厭這種FEEL...

說不定明年真的等到了電影版上映~

我也沒有現在那種熱度想去追根究底了...........

--------------------------------------------------------------------------------------------------------------------------------------------

噗 痞子的觀後感我竟然可以打這麼一長串= =


再來就是昨天了~

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對我來說啦^^")

我的愛機A350+新買的鏡頭A09~

昨天從2公尺多了櫃子上大摔到了地上~



看67mm的保護鏡碎成這種程度就知道大摔的程度= =

當聽到"ㄅㄧㄤ"的一聲還有玻璃碎裂的聲音~

馬上從口中罵了一個E04...


但奇蹟來了~~

把機身上還有鏡頭殘留的玻璃碎片吹一吹後~~~

我的A350和新買的鏡頭A09竟然完全沒事耶!!!!

呼~老天有保庇喔XD

只損失了800塊~~~不是"萬"起跳了= =

看來 裝保護鏡還是很重要低~~~

只有它壯烈犧牲了XD

--------------------------------------------------------------------------------------------------------------------------------------------------

喔再來就是今天了~

今天從台大回程時

順便去北車那辦了一張國際學生證~~~

如果不是阿彪跟我說~~

都不知道國際學生證這樣好用耶 噗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去辦離校領畢業證書了...

雖然多少會捨不得大學四年的學生證就這樣被剪掉了...

但目的還是想要這個暑假有學生證可以用阿~~~

雖然我九月中還是拿得到台大的啦~

但還是要先拿到畢業證書 有畢業證書才能領到新的學生證阿~~~

反正有國際學生證就不用擔心這個了~~



不過我現在要思考如何防止在辦離校手續時她們把我的學生證給喀擦掉~

即使不用也可以留著收藏啊~~~~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