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blog有管理員來留言....

原以為又是個無聊的打廣告訊息之類的...

但看到他們的留言 卻讓我大感意外!!



是PO在我介紹我Digital LOMO VQ5090開箱的那一篇~

不過PIXNET的首頁專欄是什麼阿?

我馬上就去首頁看一下~



屋哇~就在正中間耶!!!!



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 這也代表了一件事

這種開箱文或分享新事物的文章...

我在無名到底寫了幾年了????有多少篇我自己都算不清了= =

可是能上無名首頁的人不外乎就是帥哥正妹、潮男辣妹..

亦或是人氣很旺的BLOG、推的人數、人氣比較多的文章....

但相反的...

我在痞客邦的人氣都還沒有無名多耶  是無名的幾分之幾阿????

他們卻可以因為我寫了一篇比較有意義的介紹文就讓我上首頁專欄...

由此可見他們專欄編輯的用心程度啊!!!!!!


以我的認知來說 去看人家的部落格

並不是想辦法讓人家看到你長得有多帥多美..

然後看到一堆沒意義的自拍爆乳照

和一堆宅男宅女衝出來的可怕人氣............

我是想要在別人的部落格上也吸收到一些新的知識!!!!

要不然用部落格純寫心情、短文小說也是可以阿~

有人曾問過我說

為什麼我可以懂電腦技術相關的事懂這麼多..(其實我個人覺得還不夠)

沒有其他原因

就是我會上網"查"~  對 就都是"查"出來的~ 再一點一點吸收 就變成自己的!!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部落客都是很棒的!!!

他們寫出來的文章有百分之99.9都是比那些靚男靚女的自拍照有意義100倍..

還真的有不少很讚又寫得清楚詳細的教學文~

但 人氣就是少得可憐....

其實 日常生活有很多事

哪怕只是一個電腦中看似沒什麼作用的小零件...

說不定都有人為它寫出一篇完整的介紹文~

即便是電腦重了奇怪的毒 防毒軟體都殺不掉 網路上還是都查得到解決方法........

只是你不曾去注意到....

為什麼我們7年級生都被大人說是只會玩自拍或窩在電腦前卻什麼也不懂抗壓性又低的草莓族...

我想 也許 這些原因也許佔了相當大的因素...........



只不過文章上了首頁專欄~

說不定過幾天就撤下了.....

我卻可以有感而發為了這件事打這麼多的字......

哈哈哈


喔。我還真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