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積欠了一堆網誌沒寫...

有facebook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它真的太即時了..

有了facebook~就會常忘了我還有網誌這個東西= =

再次宣傳一次我的facebook是http://www.facebook.com/eva.chuang2

或搜尋e-mail: evacyl5220@gmail.com

有facebook的朋友們 都快來加我吧^^


現在又要開始我積欠的網誌了~

先說掉手機那天的 就是上週三7/22

那天原本是跟冠 養 還有養的妹妹去淡水玩~

手機怎麼掉的上一篇已經有說了....就不再重覆....

雖然掉手機 但難過也於事無補 所以手機停話後我那天就照玩XD

現在就來貼一點淡水八里遊玩的照片(全部照片在我的臉書facebook有分享):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跟兩位小姐搭船去八里XD  這張背景的船有點過曝  沒辦法 誰叫她們背光....


在淡水很常見到這樣的漁船~~我有一個小模型喔  小時候買的XD


十三行博物館 好有現代感的建築物喔~


十三行奇妙的頂樓透明走廊~


騎腳踏車~

那天我們總共騎了快7公里喔!!!!

熱死了 真是自討苦吃XD


夕陽照淡水阿~~~

來幾張LOMO吧:
(我很笨 才剛到淡水不久才拍個幾張它就沒電了= =)





不然那天天氣這麼好 用LOMO一定還能照出更棒的照片~~




AND THEN  就是上週五7/24跟我媽還有伯伯去高雄玩~

其實我們去高雄是因為我媽要找朋友 然後伯伯要看他在高雄蓋的房子...

原本沒有要我去的

但...因為"痞子英雄"的影響下~

讓我超想去高雄的XD

哈哈

我們那天搭高鐵到了左營後先去澄清湖附近看伯伯的房子和觀湖~

然後搭小黃去漢來吃中餐、又到王
象大樓找我媽的朋友、之後再去捷運美麗站拍水的屋頂 噗~

順便拍了痞子英雄in高雄的人形看板XD

然後再搭捷運去中央公園站出站拍外觀(
我伯伯他們團隊設計的喔)

逛中央公園還逛到了城市光廊,然後傍晚我媽她們就去附近的
大立精品吃晚餐!

之後 我們就從中央公園站回左營搭高鐵回家囉^^

回到家11點多...一天來回 行程真的很趕XD

現在再來貼點照片吧(更多照片在我的臉書facebook也有):


本人第一次搭高鐵 真的很快也很舒適 害我以後跑國內都不想搭飛機了...


澄清湖~~天氣沒很好有下小雨且微陰 不然一定更水~~


美麗島站入站口~~


美麗島站裡面的痞子英雄看板~~^^


美麗島站最有名的光之穹頂~~


合照一下^^


中央公園站出口處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 噗噗 痞子英雄裡也出現過的場景XD (高義被抓那段)


我是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中央公園站的外觀 就是伯伯他們那個建築師團隊設計的^^


飛機形外觀 真的很奇特XD


再來

就是我新的一支手機~

就我爸從上海帶回來的山寨機Nokia N97~

來得真是時候 我手機才剛掉 = =

外觀只有兩顆小按鍵做得跟正版的不一樣..

長度及寬度比iPhone小一點~但厚度比iPhone厚(因為它多了鍵盤..)

它的功能真的超級強大ㄟ!!!!

山寨文化真的是很恐怖....

不過 他並不支援3G門號= = (偶的威寶3G放進去沒用啦~>"<~)

是大陸還並不流行3G的意思嗎???

這麼新的款竟然不支援3G~~有沒有搞錯???

他的雙卡雙待機功能對我這個有兩個號碼的人來說不就沒有用了 囧

但至少我還有一個門號是2G的....

雖然這功能上有點小遺憾~

但其他都還算OK

喔還有就是播的影片~

明明說mp4和3gp都能播~

但我放mp4進去會lag....3gp說格式不對= =

是NTSC(台灣支援的格式)和PAL(大陸支援的格式)的關係嗎??

不過山寨的基本功能它都有(最有名的例如說是它可以看電視..)

對我這種才剛弄掉手機的人算是一個很好的急救禮物了...

它才500人民幣上下 是不是都還不到正版機的十分之一的價格~~~ 

就算功能上有缺憾 算了原諒它吧^^"

貼一些N97山寨版的圖:


大小 外形 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但就它兩個白色的按鈕是大缺憾.....明明是黑色機 為啥要做成白色的按鍵啦><




有沒有發現LOGO其實是寫NCKLA 哈哈~


其實他拍照功能也有點糟....根本不到500萬畫素啦= =


做得幾乎是一樣了...


鍵盤上的缺點...沒有注音...但還好他是觸控的...還有螢幕小鍵盤可以按XD


介面也做得很像~~


夜間模式~


電視阿電視~~~

訊號強的話 是真的蠻清楚的^^


USB傳輸 隨插隨用XD


呼...這篇網誌終於要打完了~~

打真久啊= =

要去睡覺了 哈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