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這裡整個要長草了...

今天是要來一個開箱分享~

是一台SONY的數位相機SONY DSC-WX1~

其實這台數位相機來得相當的奇妙!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上週五生日~

結果我媽的老公 就是張伯伯就想要送我個生日禮物~

他知道我喜歡玩單眼..

所以就自己跟他一位也懂單眼的員工去幫我買了一顆鏡頭要送我~

可是在這之前他完全沒問過我已經有了什麼鏡頭~~他只想給我個驚喜..

他買的是SONY 18-250mm F3.5-6.3那顆旅遊鏡~

所以當我看到這"禮物"時~我有傻眼到!

因為,這顆SONY 18-250mm F3.5-6.3我早就有了= =

然後中間的波折就不多說~

後來我媽就提議乾脆去換一台SONY的消費型數位相機~~

因為目前我也找不到我想要的而且跟18250這顆鏡頭價位相等的鏡頭~~

加上我以前那台SONY DSC-W7 也不知道用了幾年了~而且W7蠻厚重的,確實不太方便攜帶!

所以就同意了我媽的講法,用18250去換了一台數位相機~

上網做了一天的功課~~最後選擇了WX1~

因為之前W7的好用~~讓我還想繼續沉浸在W系列中XD

好了~WX1的來歷就在這邊說完XD(話很多)

忙了這些天~終於有機會來給他好好的拍照了!

以下圖多喔(以SONY DSLR-A350攝):


現在就省去那些開箱的煩雜步驟~直接看實機最乾脆!!^^


承襲了sony w系列的一慣基本樣式~


整體手感還不錯~~摸起來很舒服~


5倍光學變焦~




比一個一元硬幣還薄喔!我視覺得拿起來蠻小的啦~~用習慣單眼的我還真不習慣XD


Cyber-Shot


背面就長得很正常~


我個人很熟悉sony的介面按鍵及操作方式~~所以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摸索~


跟w7比起來多了依些蠻方便的快捷鍵~


令人興奮的G鏡!!最大光圈F2.4喔!!



至於WX1的規格功能什麼的~

有興趣就自己上網查~~我也懶得再多PO~~~




以下就來測試實拍~


要抱歉的是 最近剛開學真的很忙~天氣又不是很好~~所以比較沒時間出去拍些比較水的風景^^"

以下的照片都只是測試用拍照 並不是真的攝影喔,請不要來自以為是的評斷拍得好不好之類的= =



先來在室內背光拍個公仔:


這就是光圈F2.4的威力!!景深的散景我覺得以數位相機的等級來說處理得還不錯!重點是我還背光拍XD


室外:


又是從我家拍出去= = 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霧...有人說WX1白天拍的顏色會不夠鮮艷~~嗯!! 跟W7比起來這到是真的!

但以我的觀點~這是蔡司鏡頭跟G鏡頭的差別!!

蔡司會比較鮮豔、G鏡就拼銳利跟畫質,反正好壞就見仁見智!


雖說沒有這麼鮮豔,但我覺得色彩還蠻飽和的!是我蠻喜歡的range!

有人說WX1的夜拍是一條龍~~果不其然~

以下夜拍我都用"手持"拍沒有用腳架喔!!^^




這就表示 高ISO下的WX1 拍出來的還算是OK啦!雜訊抑制的程度我勉強能接受XDD


照片就到照~結束!!


之後如果有用WX1 "攝影"的話 會多分享照片上來的!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攝影就是要拿單眼阿!哈哈

WX1就是當隨身機用的啦,應該會有比較多怪照或是生活照XD

再來~

就是WX1錄影的部分:


它雖然沒有到Full HD~但有720p HD的畫質~

就是所謂的1280x720~~對我來說已經夠用啦!

重點是!它錄影時,跟照相一樣也有5倍的光學變焦喔!

這是多少小型的消費型數位相機達不到的!錄影時光學變焦 呵

以下就是我傳到youtube三段影片:

共有三個模式:720p(FINE)、720p(STD)、VGA


720p(FINE)最佳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HSSNQFA1o



720p(STD)標準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98O0PQXSU





VGA模式(640X48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ks5Dtevxc


請盡量到YOUTUBE原來的頁面去觀賞原畫質是最準啦!

呵~

反正WX1用到現在感覺還不錯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WX1 數位相機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