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月14情人節

我們晚間去了淡水漁人碼頭

不是跟情人去的 是跟情緣

我們約好去看羅志祥潮男正傳的慶功演唱會

其實一直都有聽說小豬之前的演唱會很精彩之類的

雖然我們都不是小豬的歌迷

但我一直很想知道他的演唱會精彩度到底有多少?

跳舞是他的強項 應該算是很有舞台魅力的

所以我在去之前一直很期待他的舞蹈

想現場看到他跳舞

我們坐捷運到淡水站再坐船到漁人碼頭

記得上一次來漁碼是1087慶功演唱會的時候了

夜間的漁碼

淡水漁人碼頭夜景


還是一樣的漂亮

淡水漁人碼頭夜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7點多 快開場了

人不少

但看似都很像來看熱鬧的人或是一對對的情侶

一不小心 我就跟情緣走散了 噗

硬著頭皮往前走 其實人不如想像中的擁擠

不久就讓我走到了吊攝影機的機械手臂旁邊

本來想相機跟DV一起用的

但前面就這麼剛好有個人頭

機械手臂又一直晃來晃去好難對焦= =

害我的鏡頭完全無法發揮250mm的功力~

又上了閃燈 脖子好重

索性就不拍照了 相機收起來 直接拿DV錄影

開場時有讓我傻眼一下

因為開場的人竟然是黃文星= =

他唱了三首歌 只有第一首億萬克拉的幸福有聽過 其他兩首好像有聽過又似乎沒聽過~

完完全全的大冷場!!

終於小豬出場了~

開場唱箇中強手 弄得相當震撼

有舞蹈 還擊碎玻璃

但令人傻眼的是

當他跳完開場舞後 要開口唱歌時

耳MIC竟然沒聲音@@"

哇靠 這下糗了

不過他還是很敬業的繼續跳舞 等到DANCER拿上手MIC給他

他一連拿著手MIC唱跳了三首歌

本來想他會繼續演唱會

但是 沒想到當他唱跳完三首歌後

竟然主動要求等耳MIC修好後重新開場~

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沒想到他真的重新開場 DANCER原本都換過衣服了 現在又重新換成第一套

重頭開始 重唱三首 跟之前的一模一樣 只差沒有擊破跟驚喜了

以下是一些DV錄的演唱會過程的截圖:
(因為是截影片的圖 所以畫質不是太好)

小豬演唱會 擷取DV錄出來的影片

 

小豬演唱會 擷取DV錄出來的影片

 

小豬演唱會 擷取DV錄出來的影片

 

小豬演唱會 擷取DV錄出來的影片

 

小豬演唱會 擷取DV錄出來的影片



他的重新開場 讓我見識到了他的敬業和對歌迷的愛護

他是個認真的藝人

但是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給他打的分數

我還是沒給他打到及格

可能是我之前對他的期待太高了吧

也許是因為昨天是情人節的關係

亦或是針對情人節選歌的關係

他唱的情歌好像多過於舞曲許多

這你能想像嗎?

一個以舞蹈見長的歌手

演唱會上跳的那幾隻舞~~

竟然就只有新專輯中主打的那幾首快歌?

而且唱別人的歌 也都是情歌

不是說他唱得不好

他中間還有自彈自唱 這也讓我見識到了他身位跳舞藝人的努力

但他竟然還有抓不到KEY和走音的狀況發生~~

先不談前面耳MIC沒聲音 畢竟這不是他的錯~

不過這是一個台灣天王級歌手該有的演唱會水準嗎?

果然 過了沒多久

後面來看熱鬧的路人或情侶就漸漸離開~

我也覺得位置愈來愈寬鬆

還有他在唱潮男正傳之前有在台上玩脫衣秀

這在之前的那場報紙新聞就有講過 算老梗了

他花了這麼多功夫在台上換衣服

結果又只唱了僅僅一首 就又下去換衣服了

感覺流程十分的怪異

還有特別嘉賓除了黃文星還有"關穎"

關穎 你能想像她會唱歌嗎?

跟小豬熱舞那段 該到的點都有做到 算是還OK(她應該是會跳國標)

但是等她真的開口唱歌

在場的每一個人應該都有發現 她對嘴吧 = =

而且對的還真徹底....

真的好奇怪的一個嘉賓喔........

或許我真的標準很高

但小豬在台灣算是個天王級的歌手了吧

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

結果...

可能我真的是期待太高了說~~

幸好他最後一曲的安可曲唱的是敗給你

而且他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兩首

─搞笑和撐腰

還好這兩首算是表演得得還不錯的~

讓我覺得千里迢迢搭捷運又坐船的來這個地方聽他的演唱會

還算是有點收穫~

不然 可要真的算是敗興而歸了= =

最後

附上一張跟情緣的合照

我跟情緣


是在演唱會結束後 橋上都沒人 歌迷都還在等拍照簽名時照的

等搭船又轉捷運的 等我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就這樣...

結束了我昨天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