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去台中玩了~

家裡又只剩我一個....(喔還有咪)

噗其實今天待在家的時間也不長啦~~

這學期開始課很多 很煩躁= = 今天滿堂 我的媽ㄚ@@"...

今天下午去上跨系選修的作業系統(資經大三)~

本來很不想去上 因為課本似乎跟台大用得不太一樣(雖然書名一樣...)

但還是想說硬著頭皮去聽聽看~~

在北設工大樓(我4年來第一次進去)上課~

北設工大樓警衛很龜毛 不管進去出來都問東問西的...

進去時警衛很智障 他看我的學生證是工設系的~

竟然還問工設系的可以選資經系的課喔??(這是沒上過大學嗎= =)

上完課出來時還被檢查包包內的東西(明明只是上堂課 被當成犯人的奇檬子真不好="=)

資經的作業系統~~

沒想到 比我想像的簡單很多(感覺老師人也很好)

剛開始上課時 老師先給我們看好幾個YOUTUBE上的影片~

影片內容都跟作業系統無關...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是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看影片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講系統層級的概念~

有硬體有軟體 而軟體有作業系統 而作業系統有命令有視窗 連接WEB YOUTUBE要架構在這之上我們才能使用..

等等之類的....(我講得很簡化啦)

到後來我是覺得蠻好玩的~

之後 老師就說進入作業系統之前要更深入了解硬體~

所以他說要先來回溫一下大一上的計算機概論 因為是基礎

我心裡想 完了 大學沒上過計算機概論= =

但聽到後來 發現資經的計算機概論其實也很簡單...

基本上這大概是會組裝電腦的人所必備的"常識"吧...

作業系統這堂課的第一次上課還蠻愉快的~

應該還會繼續上吧~

不過最好不要我目前認為的"簡單"只是第一堂上課的"假像"= = 這就真的囧了..

上完課走路回家 回到家後睡個覺~

起來整理一下明天展場組要討論的東西後整理家裡(大人不在家只好我整理)~

因為明天又有一堂資工的計算機演算法~

所以想說來看看老師分享在網碟的PPT

看前面都還好 而且禮拜三時站著聽課時聽得內容都懂~~

但PPT愈看愈後面~

我就完完全全看不懂在講啥了= =

幾百年沒碰數學了~

這‧是‧啥‧鬼...........= =

看似很簡單(好像是高中教過的)但我完完全全忘了要怎麼算 囧

真是愈看愈心驚..整個冒冷汗....乾脆不看下去了~

真的愈看愈想心情就愈不好.........

有種強烈的預感這學期演算法應該會被當..

好擔心它會變成我大學四年來唯一的汙點.........

唉...

-------------------------------------------------------------------------

嚴肅的講完了

現在來點輕鬆的!!

以下是柔+咪的看圖說故事:
(都是今天晚上拍出來的喔!!)

柔:乖咪~乖咪~過來!! 拍照!!

咪:(被我吵醒 打個哈欠)....


柔:乖咪!!快點過來!!(變成命令語氣)

咪:(吐舌頭)我才不要~照相好累!! 而且妳每次都照很久...


柔:乖咪!妳再不過來晚上就不餵妳吃東西!!快點~~

咪:(很不情願的伸個懶腰)來了來了嘛~~每次都拿吃的威脅我>"<.......


柔:(狂拍)

咪:既然妳喜歡拍我就故意就來個兇一點的眼神給妳拍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