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上了資工二年級的計算機演算法~

才開學三天 就上了兩次~

心情真不好= =

感謝今天此子幫我先去佔位置~

因為展場組中午要開會

很怕開完會再去就跟禮拜三一樣站著上....

果然 禮拜三站著聽的第一章節內容~

全都聽得懂是因為是第一堂課的關係(老師不想嚇大家)..

今天上的....

今天總共才上了5張ppt的內容~
(其實前面3張幾乎都跳過~光2張ppt就一節課了= =)

來看看你看不看得懂?

演算法第二章....

 

Sorting Problem (Sorting基本上就是排序的意思)...

 

Insertion Sort 開始今天的重點~....

 

Sort排序法 這到底是程式還是數學?= = 你看得懂嗎??.....

 

計算COST & TIMES 靠~連Sigma都出來了= = 高中數學(記得有看過)??....

誰還記得怎麼算?? 囧....



以上的PPT 有人看得懂嗎??= =

如果懂的話請來救我..我願意付家教費~~~

先不管Sigma我是否還記得(其實根本忘了..大一之後就沒碰數學了耶...)

上完後 整個Sorting的邏輯就不斷的在腦筋裡打死結="=

感覺很不容易的一堂課...

但這資工2B這班一整個給我的感覺....

很吵 很多同學都在講話 有聽課的很少...

是他們都覺得太簡單了嗎?? = = 唉....

很介意老師在講課的同時一直有說到一句:「因為你們有上過資料結構..所以應該很清楚*%&$^&#........」

哇靠 這是因為資料結構的關係嗎???

我在台大資訊班要上的資料結構好像要3月中才會開始耶= =

真怕其實他們都認為很簡單 只有我覺得有點吃力.....

偷偷的希望他們是真的很混的那一型所以才一直很吵~



每次上完演算法心情都超不好的啦!!!><

別人的大四下都在等畢業(我說的是像我這種都ALL PASS沒學分壓力的大四生)

大概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把自己搞到這麼囧的狀態=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