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一代設計展在昨天完美落幕~

每年 新一代就是設計人一定不能不參與的朝聖慶典~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當第一屆 壓力還真不小~

不過幸好展出的感覺、反應似乎都還不錯^^

還算蠻開心的說!!!!!

新一代結束了 畢業展結束了

很捨不得

這也表示我們即將朝畢業之路邁進..

今天撤展完 在合照時 突然一度有點想哭~~

真的要開始要感傷了...


這次的新一代

感謝所有來看展的人

也謝謝我所有特地來看展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的捧場 才有我們這次的成功!!!!!

這裡我無法把所有人都列出名字 我也來不及跟所有人合照~

不過 下列都是我內心非常誠摯的感謝:



謝謝老爸 第一天就來看展~~而且對所有的東西都很捧場~~ 在第二天還溫暖送上85度C的咖啡和好吃蛋糕~~~~~



謝謝一輩子的麻吉小胖子甜不辣、陳帥志、台大美女文麗、以及也有在元智參展的詩霈~~~~謝謝你們都有捧場我們的周邊及專刊^^~~~



謝謝我二姨、姨丈以及敏敏表妹~~也感謝你們捧場我們的周邊 還買了兩本專刊~~



感謝哈哈霖下課後特地趕來^^~~~而且也很捧場的買了我們的周邊~~



謝謝高國中以及大學都是我學弟的吳小豪~~~謝謝你特地送上了一瓶酒祝賀~~



謝謝妳這麼久沒見面都還記得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跟妳一起在郭老師那上畫畫課的日子!!!





也感謝你們來看展~~新一代果然也算是薇閣人的小型同學會XD





最最感謝我媽和張伯伯~~~超級大捧場的買了7本我們的專刊也買了1本A班的~~~~~當然對我們的週邊也很捧場~~




謝謝兩位美女壯壯寧以及小弟~~~也算身為設計人的一份子特地來看展讓我很感動^^



謝謝漂亮的Melody~~~~又一個來看展又捧場的台大美女!!!



也謝謝小翰~~~雖然跟你不熟 但同樣身為薇閣人 感謝你特地來看展^^



謝謝永遠的好友潔欣和她男友飛機~~~你們是我這四天來看展的親朋好友中的最後一組 噗~~~也祝飛機能順利考上設計研究所^^



最後





感謝我的其他三位組員~~ 水云、帥允、胖此~~~~也謝謝你們需要常常忍受我這個古怪的沒來由的怪脾氣^^"







2009年新一代設計展 正式落幕~~~~~~~~~





再次感謝所有所有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Thanks all of you~



And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