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媽和張伯伯答應在最近送我一樣東西~

原本是想買鏡頭[廣角鏡或微距鏡]的(前某篇文章中有提到)

但再買鏡頭就真的太敗家了啦>< 還是先提升自己的攝影技巧卡重要!!!

所以左思右想就決定買支手機吧!!

反正我的舊機也用3年多了...

而且我現在因為3.5G行動網卡又有多一支門號~
(一直拿會當機而且常無聲的6、7年前超舊手機墊著用也不是辦法= =)

再買支新手機來用應該比較不算浪費吧^^"

決定要買手機了 買哪個牌子 哪個型號又變成我的大問題..

我這次買機有三大重點必備~

1.拍照畫質要好(雖然我有DSLR了 但這麼大台真的不方便每天帶 而且我的W7現在都我媽在使用)
2.外型好看很重要 是滑蓋的最好!!(當然要注重外觀囉 您說是不是^^")
3.支援3.5G行動上網 藍芽傳輸等功能(我才辦3.5G行動網卡不久 又有門號 不能3.5G行動上網怎麼行)

一直以來 我的手機都是用Nokia的~~從來沒換過他牌~

也覺得Nokia的介面和操作方式我很喜歡~用得很習慣...

但Nokia的高階手機外型真的越出越醜不是我在說= =

好看的 功能又超陽春 拍照方面也很糟(我對於照片的畫質要求比較高^^")

找來找去 就屬Sony Ericsson C905和Nokia N82這兩支的"功能"我算滿意~

兩台價錢也沒有差很多~~~

這兩支號稱目前拍照手機的機王!!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夜間拍攝時N82的強制閃光似乎比較不容易過曝~

N82的錄影品質是每秒30格640X480的VGA(有3GP和MPEG4格式)

比C905的錄影品質每秒30格320X240的QVGA(3GP)好很多...

但是!! N82在我心中最大的敗因就是長得太醜了= =

Nokia N系列的手機真的沒有一支算是比較好看的耶 囧

N85還算OK 但就是太貴了....

最後 就屬C905成功出線!

成為了我第一支從Nokia跳槽到Sony Ericsson的手機~~~

既然明確寫明是結合Cyber-shot的手機~

其拍照一定是不會比SONY T系列的相機差~~

而且功能好多喔 感覺會很好玩XD

好~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很多了^^") 就來個Sony Ericsson C905的開箱文吧!!!!

喔對了 C905有 黑 銀 古銅 粉紅 四色~

我最後選了粉紅(被此子和北七猜中了><)

因為4色擺在一起 真的是粉紅那隻比較出色(我原本要選古銅色的那支)

媽媽也說粉紅的比較好看~~

老闆也一直說粉紅的是這幾天才上市的 算是限量 他店裡也只剩最後一支(一直在勸敗粉紅的)

而且重點是 只有粉紅的有"微笑快門"....

所以 我最後就買了粉紅款啦~~~~噗

其實也沒有很粉紅啦(我覺得倒像是玫瑰金^^")

它盒子上也寫說顏色是Tender Rose(柔和的玫瑰色)

反正 看下面開箱文的顏色就知道囉!!!(圖超多 小心傷眼)

Sony Ericsson C905 Tender Rose外盒

 

外盒不同視角

 

外盒背後寫著有微笑快門!!(只有這幾天才上市的限量版玫瑰金有喔)

 

針對Sony Ericsson C905一些大概的說明~

 

內盒~~

 

裡面雜七雜八的東西(我買的是簡配)

 

竟然有附M2記憶卡的讀卡機~~酷耶~

 

一些內附的說明書、光碟相關資料等..

 

Sony Ericsson C905 Tender Rose 亮相!!質感加分~~~

 

Sony Ericsson C905 (Cyber-shot)

 

Sony Ericsson C905 (Cyber-shot)

 

Cyber-shot這字樣也是我買這支手機的最主要原因之一...(之後解釋)

 

因為舊機Nokia 6280~所以我愛滑蓋^^~~

 

這真的是第一次開箱文喔!! 連背後保護模都還沒撕XD

 

看背後根本就像是Sony T系列的相機....

 

Sony Ericsson字樣及LOGO~

 

Cyber-shot

 

有疝氣閃光耶(不再是腦人的LED燈了) 這根本就是一台SONY T系列的相機嘛...

 

Cyber-shot其實就是SONY對它所生產的數位相機之稱呼!!!
(這台是我人生中第一台的數位相機─Cyber-shot U10 它7歲了喔..)

 

我覺得超好用的一台Cyber-shot W7~~我人生中第二台數位相機 已快4歲(但現在都我媽在用..)

 

側面側面~

 

有效畫素810萬畫素 目前無其他手機能及XD~~~

 

放M2記憶卡之處~~喔記憶卡送2G~~~

 

Sony Ericsson C905 (Cyber-shot)

 

拿在我手中剛剛好~~

 

假裝要來一張自拍XD

 

再來一張Sony Ericsson C905 (Cyber-shot)

 

Sony Ericsson C905與我3年多的舊機Nokia 6280作個比較~~正面C905似乎大了些...

 

側面C905似乎瘦了點...6280是支方便又好操作的好機喔!!我是因為6280才愛上滑蓋機的XDD~~

 

兩支滑蓋打開來一樣大!!!!



至於開機後的介面及實拍評測~~

因為老闆說新買的電池要充8小時電才能用~^^"

所以..只能改天再PO上來囉~

XDDD

好喜歡這支~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